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Steam 游戏说明

不留任何人是一款战术实时战略战争游戏。体验 1965 年越南战争期间美国陆军和北越陆军为控制 X 射线和奥尔巴尼登陆区以及 Plei Me 特种部队营地而进行的一些最艰苦的战斗。VR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感,并从小单位的角度提供了越南战争的真实感受。

VR 技术作为氛围的倍增器

不留任何人从一开始就旨在制作 PC 和 PC VR 版本。VR 允许玩家从字面上飞越战场,从地面和战略层面观看和感受战斗。在 VR 中不让任何人掉队仍然是一款要求苛刻的战略游戏和激烈的战斗管理游戏,需要玩家在为你的人的生命和任务的成功而战的同时深入学习。

主要特点

1965 年,美国军队开始全力投入越南,带领美国军队参加他们在越南的重要战斗。受可玩性的启发,游戏描绘了争夺 X 射线登陆区、奥尔巴尼登陆区和 Plei Me 特种部队营地的战斗。这些战斗为越南战争和双方未来几年的战略奠定了基调。刚踏上战场,距离家乡数千英里,美国军队必须面对一个强大而坚定的敌人,他们拥有大量兵力。作为他们的指挥官,你必须通过巧妙的单位定位以及火炮和空中支援来对抗你的敌人。运输和战斗角色的直升机是占上风的关键组成部分。每个生命都很重要,每个人都应该得救。你不应该留下任何人!

游戏涵盖以下历史战役:

  • LZ X 射线之战
  • LZ-奥尔巴尼战役
  • 争夺Plei Me特种作战营地的控制权

战斗分为多个受真实事件启发的任务。扮演美国指挥官角色的玩家必须达到胜利条件才能进一步进步。游戏还包括多个纯虚构的支线任务。这些任务主要在白天进行,但也包括几个夜间任务。

环境

地形是根据卫星数据和历史地图在可玩性方面建模的。就 LZ X 射线而言,它包括众所周知的在战斗中发挥战略作用的地形特征:作为主要防线的“干河床”和作为美国指挥官指挥所的“白蚁山” ,中校哈尔·摩尔。地形和植物群尊重越南中部高地的实际情况,游戏事件发生在:平原和丘陵上覆盖着茂密的草丛和灌木丛,还有分散的树林。

步兵战斗

首当其冲的战斗、征服和控制地形的游戏主力是配备历史武器(M-16 突击步枪、M-79 榴弹发射器、Colt 1911 手枪、M-60 机枪)的步兵排。玩家可以从一个缺乏火力但速度快且观察员警惕的排中分离出一支巡逻队。排,如果没有在战斗中被摧毁,收集战斗经验,并提高。在游戏的管理界面中,玩家可以增援人员和装备的排。

炮兵支援

火炮是美军步兵的利器,它平衡了美军步兵严重寡不敌众的局面,这是游戏中常见的情况。它可以发射经典的高爆弹药、烟雾弹药或磷弹药。火炮的瞄准是一项关键能力。手榴弹击中所选位置需要几秒钟;瞄准程序使用带有坐标的网格。

空中支援

轰炸机是支持顽强的美国步兵的另一项重要资产。在游戏中,它们以单引擎A1-Skyrider为代表。武器由凝固汽油弹组成,它们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它们对敌方步兵的毁灭性影响,还在于它们提供的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直升机

直升机成为越南战争的象征,这是正确的。他们在没有前线的冲突中为美军提供了机动性,前线主要在没有道路基础设施的困难地形中作战。在游戏中,Bell UH-1 Iroquois 作为运兵车('slicks')意味着维持密集战斗所需的增援和弹药的血统。相同类型的直升机在不同的配置中充当武装直升机,提供灵活和及时的火力支援。最后,玩家将在他们的武器库中拥有较小的 Hughes OH-6 作为快速侦察兵。

管理

游戏采用简单的经济系统,在战场上取得成功所获得的积分可用作购买援军、装备、火炮和空中支援的货币。如果战斗变得激烈并且玩家在短时间内得分足够高,他们可以启用“断箭”选项,其中空中支援是免费且无限的。

不让任何人掉队

它不仅是游戏的名称,也是游戏的机制之一。死伤士兵由担架收集,由直升机空运回基地。如果玩家无视这一原则,他将在得分上受到惩罚。无论死活,所有美国士兵都应该回家!

论历史准确性

该游戏的灵感来自越南战争的真实事件,并采用了许多基于真实战斗战术的原理和机制。该游戏是根据双方士兵的勇敢和牺牲而开发的。开发人员的重要灵感来源是《We Were Sodiers Once... and Young》一书,作者是带领第 7 骑兵团的士兵进行 LZ X 射线检查的中将 Harold G. Moore 和战争记者 Joseph L. Galloway。谁对作为游戏灵感来源的事件的真实历史感兴趣,强烈推荐阅读这些书籍。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该游戏是对越南战争的描述。因此,它包含军事战斗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4440 或锐龙 3 1200
    • 内存:8 GB 内存
    • 显卡:GeForce RTX 20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9600 或锐龙 5 3600
    • 内存:16 GB 内存
    • 显卡:GeForce RTX 30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