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CN:
Peak Climb VR 将为您带来动感十足的全日制专业攀岩体验,带给您激动人心的时刻。虽然这种体验的每一部分都会让您感到愉悦,但它也会为您提供令人疲倦的卡路里消耗,而游戏音乐将为您提供精神治疗。

The Peak Climb VR 新一代攀岩游戏。计算每个部分的卡路里。在全新的环境中进行日常运动活动将更加激励您。我们利用 GevherNesibe 800 年的经验为这款游戏准备了音乐。

TR:
Peak Climb VR 将为您带来动感十足的全日制专业攀岩体验,带给您激动人心的时刻。这种体验的每一部分都会让您在燃烧卡路里的同时保持娱乐,而游戏音乐将为您提供精神疗法。

Peak Climb VR 下一代攀岩游戏。计算每件的卡路里。在全新的环境中进行日常运动活动将更加激励您。我们利用 GevherNesibe 800 年的经验为这款游戏准备了音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4590 (AMD FX 8350)
    • 显卡:英伟达 Geforce GTX 1050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处理器:锐龙 9 / Intel i9 9900K
    • 显卡:英伟达 Geforce RTX 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