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成为一名专业的神秘调查员,从 2030 年起依靠您的尖端技术来定位、诱捕和对抗恶魔势力,同时解开神秘犯罪的谜团。

您需要用敏锐的眼光在每个案件中找到证据,在探索废弃的犯罪现场时用相机记录下您所能找到的一切。作为一名专业调查员,您还需要将案件放在一起,将各个点联系起来并找出罪魁祸首。

选择您希望在每种情况下采用哪种技术。你想追捕亡魂并诱捕它吗?或者设置监视和传感器,这样您就可以远离它。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将始终拥有值得信赖的平板电脑,让您可以描绘发现的任何证据并阻止恶魔势力。

这不是普通的相机,Pentacam 是使用古老的仪式魔法建造的。当你给 Pentacam 充电时,恶魔应该会害怕你,并且每次射击都会进一步显化它们。直到它们最终被设备捕获。

Revenants 将以情节/案例结构释放。基础游戏包含第一个案例,接下来的案例随着它们作为 DLC 开发而发布。

案例:Spirit & Mind
案例:Spirit & Mind 自 1997 年被遗弃以来一直很冷。从失踪的女学生 Emily 开始,很快就升级为多名学生和警察受伤。用了 33 年的时间,这项技术才能够使竞争环境变得平坦,现在您已准备好再次探索 Spirit & Mind 学院。

探索这个庞大的学院绝非易事。作为这些年来第一批进入学院的人之一,意味着还有大量未被干扰的证据需要收集。你是调查员有能力破案吗?或者你最终会像其他人一样......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10
    • 处理器: 英特尔 i5-4590
    • 内存: 16 GB 内存
    • 显卡: 英伟达 GTX 10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10
    • 处理器: 英特尔 i7-4790
    • 内存: 16 GB 内存
    • 显卡: 英伟达 GTX 10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