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您恢复宁静、受到启发、放松和享受乐趣!

在 VR 的帮助下,我们完善了第一款游戏的沉浸和放松体验!

进入一个没有压力的世界!在身临其境的轻松环境中,迷惑自己,解开谜题,忘却烦恼,享受观察大自然生命的力量!

为了让你玩得更开心,更享受游戏,解开20个谜题后,每一个谜题的完整艺术都会被释放出来,让你随时可以再次开心地解开整个谜题。
[/img] 用这款游戏的极简风格和美丽的艺术给自己惊喜,让自己沉浸在这个没有压力的世界中![图片]https://cdn.akamai.steamstatic.com/steam/apps/2063450/e
{STEAM_APP_IMAGE}/extras/Gif01.gif

用这款游戏的极简风格和精美艺术给自己惊喜,让自己沉浸在这个压力会很大的世界中被排除在外!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微软® Windows® 10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 3.0 GHz 64 位处理器
    • 内存:8 GB 内存
    • 显卡:英伟达 GTX 1060 6GB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Oculus - 任务 2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