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9.1 / 10 ~ VR Italia

电子游戏界有史以来最迷人、最原始的事物之一。”

“丰富了关卡设计中的微妙之处,使一些最重要的 AAA 工作室相形见绌,这些工作室曾尝试探索该语言但未能成功。”

“Squingle 是在虚拟现实的最后一年玩过的最漂亮的产品之一,它最终出现在我个人的奥林巴斯上,还有像 Rez Infinite、Thumper 和 Tetris Effect 这样的重量级产品。”

在时间之前只有 Squingle - 她需要你的帮助来创造宇宙!

螺旋式迷幻谜题——液晶关卡充满活力、神秘和超凡脱俗,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多感官展示,必须看到、听到和感觉到才能相信。抓住两个旋转的球体,引导它们穿过彩虹般的迷宫,这些迷宫会扭曲旋转,形成 DNA 等结构。你会发现 Squinle 的意思吗?

感官满意度

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和只有在 VR 中才能实现的 3D 触觉游戏体验放松身心。
在 100 个手工制作的关卡和不断变化的音乐音景中找到你的节奏。

获得竞争力

召集所有速度跑者——并以双倍速度挑战你自己的幽灵以获得双倍的满足感。

令人上瘾的游戏

通过使用特殊球体切换旋转来解决谜题,以找到秘密物品、多条路径和隐藏路线,并在危险的障碍舞蹈中掌握技巧。在 Squingle 中,

时间和动作与解谜一样重要。引导旋转球体穿过玻璃般的彩虹迷宫,收集物体并避开边缘。

Squgle 可以在短时间或严肃的会议中播放。犯错的后果很低,这使得充满实验的轻松体验成为可能。

凭借有益的视觉效果和声音,休闲玩家可以通过关卡进行游戏。确保你找到所有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