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一种虚拟现实体验。这是我为您绘制的三幅“VR绘画”系列中的第一幅,您可以在全房间规模的VR中享受互动元素和抽象的景象来体验。在 VR 中体验这一点就像被缩小并注入到一幅画的结构中。您不再看墙上的画,而是穿过它,探索它隐藏的奇迹角落!这第一幅 VR 绘画的主题是“时间”,而 VR 中的时间可以是无定形的,也可以是奇怪的。VR中的时间与VR之外的时间一样吗?它是否不再坚持我们以前对时间的理解而需要一种新的方法?这些是您在穿越 VR 绘画时空时需要考虑的事情!

当您下载此 VR 体验时,您将享受探索具有平静声音和有趣景象的抽象 VR 空间!互动元素供您参与,例如物理粒子!目的是这是一种治疗体验,它可以是一个放松、冥想或只是在绘画现实中探索的地方!这是我为观众制作的三幅虚拟现实绘画系列中的第一幅,供观众在虚拟现实中享受,在当代美术绘画的更广泛背景下探索虚拟现实媒体的时空本质。可立即下载体验!我希望你喜欢它,我期待很快与你分享该系列中的下一幅虚拟现实绘画!这是一种房间规模的体验,包括一个传送系统,可以在场景中移动您的房间区域。

请注意,这不是一个可以制作您自己的绘画的应用程序,而是您可以在 VR 中体验和互动的预制绘画。“VR绘画:时间”是一件供您欣赏的艺术品!就像画布上的传统绘画一样,唯一的变化是它不再挂在墙上,而是在 VR 中穿过它!拥有您自己的 VR 绘画艺术作品,现在和永远保留!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视窗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4590 同等或更高版本
    • 内存:8000 MB 内存
    • 显卡:GTX 1080 等效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不适用
    • 附注事项:所需的 Steam VR 兼容 VR 耳机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