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机枪故事:防弹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VR西方射击游戏,将玩家完全沉浸在怪异的Wild West氛围中。

踏上纠结的故事情节,您将遇到许多令人生畏但可笑的敌人并与大老板战斗。

您将必须用双手进行适当的大量射击,并使用各种掩体并积极移动,以避开敌人的子弹。

您将参观许多美丽的地方,并能够按照西方摇滚音乐,笑话和玩世不恭的幽默的节奏尝试各种武器!

全神贯注

Guns'n'Stories:《 Bulletproof》完全融入了让人眼花Western乱的Westerns氛围,双手都像闪光灯一样闪烁,带有愤世嫉俗的(有时甚至是黑色的)幽默感。

生动的印象

这是情感中令人难忘的生动鸡尾酒,其中,我们添加了所有内容,使播放器在一段时间内脱离现实,以完全接收我们小时候才经历过的这些明亮而又新鲜的情感。
游戏不会让您感到无聊,甚至会因其新的故事变化,射击和各种但不可改变的搞笑敌人而不断使您感到惊讶。

现实而动态

这是对周围事物的一种持续的现实感,并且有可能出现在《狂野西部》上。虽然,有点好莱坞风格。

游戏会慷慨地奖励您主动行动的愿望–您可以躲避子弹,关闭子弹并躲在物体后面,同时向敌人射击。

武器与环境

您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武器(枪支,投掷武器,甚至是未来派武器),使您感觉自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射手,能够应付成群的攻击敌人。
您将访问许多地方,每个地方都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设计。

舒适

除此之外,该游戏具有最大程度的舒适性和用户友好性。在游戏过程中,您永远不会感到不适或不适。

但是,您将需要一个良好的物理形状来发挥高度的复杂性。因此,我们建议您从简单的级别开始,以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并减少疲劳感。没有什么可耻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同等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配备VR耳机,2个USB 3.0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