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Sweet Surrender是一款 roguelike 射击游戏,背景设置在反乌托邦的巨型塔楼中,您必须在其中适应无情、快节奏、充满动感的环境。

使用炸药、近战武器、枪支和升级工具,在您通过程序生成的关卡奋力登上顶峰时,击落追捕您的机器。剩下的人不多了,所以要努力。

现代街机 Roguelite 遇到虚拟现实

  • 敏捷战斗- 使用一系列武器、工具和炸药来派遣敌军。爆破墙壁以揭开秘密,瞄准弱点并适应敌人的行为。滑索穿过熔岩,在向机器安全部队开枪时抓钩穿过走廊。
  • 升级和增强- 发现可以提高您能力的升级芯片。在你的武器上获得 EMP 效果,增加你的力量和速度,从你的敌人身上吸取能量。使用您的抓斗枪到达以前隐藏的区域。随着你的进步和进步,成为一个冷酷的机器人混合体。
  • 学习和适应- 每次游戏都会面临新的挑战,遇到新的关卡变化,带来不同的威胁和机会。发现隐藏的秘密,揭示过去的笔记。遇到上次访问时不存在的可怕敌人。
  • Unlockables and Progression - 随着你的进步,实现新的里程碑。为武器和装备解锁新的初始版本和装饰品,记录前人的记忆。发现新的武器效果并结合升级,成为一个更加无情的流氓人类战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