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您是否想过成为一个真正的小偷是什么感觉?现在,您可以在Thief Simulator VR中亲自看到!窃取免费漫游沙盒社区。观察目标并收集有助于您入室盗窃的信息。接受挑战并抢劫最安全的房屋。购买一些高科技的防盗设备,并学习新的小偷技巧。将偷来的货物卖给路人。做一个真正的小偷要做的事情。而且...不要被抓住!


一个好贼总是遵守他的目标。里面有什么?谁住在那儿?您的目标日程安排是什么?找出房子何时是空的,是否有爱管闲事的邻居。从许多可能的方法中进行选择以准备最佳计划。Thief Simulator中可用的许多现代设备可能会很方便地收集有关您的目标及其附近地区的信息。


越快越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找到并偷走尽可能多的贵重物品。请记住,没有无限的背包。时间到了,您必须保持冷血。在每所房屋中,您会发现大量无用的东西,这确实会让您放慢脚步。如果您不确定是否可以花一些大笔钱,也许一个好主意是将其抛在后面,并节省一些昂贵商品的空间。如果您在背包中装满了毫无价值的物品,则可能不得不浪费时间将东西扔掉,只是为其他事情腾出空间。小心,因为某些事情可能会引起警察对您的注意!


一个真正有经验的小偷可以发现最有可能在飞行中找到一些贵重物品的地方。晚上使用手电筒突出可见的所有贵重物品以及可以预期的贵重物品。


关闭GPS跟踪器,断开所有设备与互联网的连接并清除序列号。拆卸偷来的汽车并在互联网上出售零件。准备在电话店中出售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前,请先删除它们的安全性。


到处寻找任何有用的物品。它们将为您节省一些时间进行锁定或黑客攻击。靠近窗户的钥匙,或在垃圾桶中购买收据。所有这些事情可以使有抱负的小偷的生活变得如此轻松,并将入室时间减少一半。当然,其中许多只是无用的垃圾...或者也许不是吗?


当心!在某些房屋中,您可能会遇到意外的客人。如果他们抓住了您的举动,他们会报警。在这种情况下,躲藏起来直到他们停止寻找您,否则您可以随时离开战利品并尽快逃跑。

系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