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牛仔和僵尸......会出什么问题?

通过徒手射击来证明您是旧西部最快的枪手。 你必须要快,否则僵尸会吃掉你……

专为 Pico 4、Oculus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PC-VR、手部追踪模式而设计。

游戏有两种模式:故事模式和手部追踪或时间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在舞台上自由移动,他必须找到通往下一关的路。

在手部追踪模式中,玩家在一个位置上保持静止,必须在僵尸攻击中存活一定时间。 您可以使用 Quest、Quest 2 和 Quest Pro 目标相机进行游戏,无需控制器。 没有控制器玩不太准确,但可以更有趣......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游戏是丧尸射击游戏……有血溅的子弹,红色的血。有对僵尸的殴打和射击。丧尸是被枪打死的,虽然丧尸已经死了……

包括射丧尸的暴力场面,血迹。血枪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视窗 8/8.1/10/11
    • 处理器:i3、i5、i7、i9
    • 内存:8 GB 内存
    • 显卡:GTX 1060 6GB / AMD 580 8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支持 VR:Valve Indes、Oculus Rift、Windows 混合现实、HTC Vive、Meta Quest、Quest 2、Quest Pro、Pico 4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10, 11
    • 处理器:i5
    • 内存:16 GB 内存
    • 显卡:RTX 3060 6GB / AMD RX 6600
    • DirectX 版本: 12
    • 支持 VR:Valve Indes、Oculus Rift、Windows 混合现实、HTC Vive、Meta Quest、Quest 2、Quest Pro、Pico 3、Pico 4、P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