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现在是2118年,太空是一笔大生意,而且没有比FIRMA大得多的公司:在太空探索领域拥有垄断地位的公司-几乎所有其他行业也是如此。一些人说,是时候让他们失望了,但他们将需要帮助。

您是Trans Luna Logistics的快递员,希望将自己的生活留在尘土飞扬的月球上,与FIRMA一起在火星上进行促销。系好安全带并坐好,因为这将是一个颠簸的旅程-一切都不像看起来那样。

没有出色的太空飞船,没有任何一场太空冒险是完整的,您的就是The Transit Lander,这是一种快速且机动性强的飞船,许多人可以飞行,但很少有人可以驾驭。为了充分利用VR游戏玩法,核心重点是完善控件。刚开始时,操作技巧可能会很棘手,但是随着游戏的不断进行和练习的来临,速度会更快,并且飞行员身份会更高。

FIRMA是专为现代虚拟现实系统设计和构建的。在爬满障碍物的挖掘地点时抬头仰望,在进行棘手的运送时低头凝视,并在寻找和摧毁敌方船只时环顾四周。

无论您是在探索地形以寻找坠毁的航天器零件,还是在广阔的空间中竞速以向科学基地提供重要的物资,在探索FIRMA充满活力且完全身临其境的世界的过程中,都有数小时的飞行乐趣。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处理器: 英特尔i5-4590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8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