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在未知命运中进行一段奇妙的旅程,这是一部由故事驱动的强烈第一人称冒险,其中有许多谜题需要解决,而敌人也要被击败。成为理查德(Richard),他突然从现实世界无缝地过渡到超现实世界。您会遇到奇怪的角色,陌生的文物和类似于理查德前世的场景,而理查德的前世已经失去了所有记忆。但是,他知道这不是他应该去的地方。他所居住的世界是陌生而遥远的。他渴望找到更多关于这个超现实宇宙以及居住在其中的生物的渴望,以便找到一条出路-回到自己的真实自我,他知道自己尚未完全回忆的真实生活。

陷入神秘之中,您会采取审慎的步骤深入未知世界,只是被更多的问题所困扰,对您认为真实和真实的事物grasp之以鼻–您的确定性将开始崩溃。

您无路可退,并且强烈渴望在殿堂中跳动答案,因此您继续前进,努力掌握周围的奇妙困难,急切地等待着当您的旅程最终解开一切之后,您的思想将变得纠结的时刻。道路。但是还有一段路要走……

“很快,您将获得所有问题的答案。但是,您还有很多事情要看……”

游戏特色

  • 故事驱动的冒险:在理查德寻求回到现实的途中探索一个陌生而超现实的世界
  • 令人困惑的谜题:操纵对象以发现线索并找到解决方法
  • 专为VR和PC而设计:以真正的沉浸式方式体验现实和虚幻
  • 沉浸式眼动追踪:在启动时以非VR模式通过对象突出显示和环境事件触发来寻找您寻求答案的路径,Tobii支持VR
  • 全面的控制器支持:跟踪控制器,游戏手柄和键盘/鼠标均受支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2.2 GHz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GeForce GT 430,Radeon HD 5400或HD4000、1GB VRAM; 1280 x 720分辨率
    • DirectX 版本: 9.0分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与DirectX®兼容:9.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