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我们是一个小型的独立开发组,但我们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开发一个独特的VR射击游戏,希望你们向我们一样爱它。我们自己作为电子游戏爱好者,我们想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努力-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和建议,让我们共同塑造这一惊人的VR游戏体验。

Wanted Killer VR的核心是一种名为“战术传送”的创新运动系统,它让您在子弹时间内朝着特定位置移动,同时所有敌人(及其子弹)将会缓慢移动。关键点在于传送只能在杀死敌人之后进行使用——这使得我们既能够应付最激烈的情况,又能将行动和策略完美结合起来,我们认为这是Wanted Killer VR的枪战的秘密所在。

在Wanted Killer VR,你将操作双枪高手瑞奇,全能战士米娅,霰弹枪战士特奥或者神枪手绫。当你通过单人战役,技能挑战,或者以波次为基础的生存模式,一个独特的传送系统会让你体验在子弹时间里穿梭。配合一个基于流畅的组合技系统,这个系统希望你以各种风格击败敌人,Wanted Killer VR希望你在与对手之间展开无与伦比的策略性的战斗,在壮观的场景中完成多样化的挑战-包括云中的摩天大楼、神秘的基因实验室和一个不断变化的地铁站。

创建你自己的动作连续技和把多种类型的枪械一起使用来造成击杀——手枪,冲锋枪,火焰喷射器,狙击步枪……他们都是你的了!创造出令人目眩的枪战方式,你可以期待那些创造性的武器和流畅的控制,当你释放复仇的怒火来对抗美丽而不同等级的有挑战性的敌人。"

特征

"Wanted Killer VR是一个疯狂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让你来负责WK4:一支快乐的雇佣军小队来执行任务。从四位英雄中选择一位进行游戏, 用他们的传送能力和神枪手一般的技能在你的控制下进行战斗,对抗一个已经打破了底线的非人道组织。

  • 四个英雄,四种风格:通过选择四个独特的英雄来以你自己的风格进行游戏。释放双枪的伤害,比如瑞奇,或者进行接近战斗比如特奥,隐秘打击的刺客米娅或者以机枪扫除一切的绫。
  • 战术传送:用扭曲心灵的力量控制你的敌人和他们的武器。设计创造性的攻击策略,加入前所未有的VR战斗中。
  • 要钱也要命:完成挑战来赚取钱币,升级你的武器,并选择你的完美武装,在致命的敌人和首领的攻击下存活。
  • 追寻真相:用你自己的方式穿越一个令人惊叹的VR世界——从阴暗的地铁到开阔的屋顶。只有你才有足够的火力来完成战役,揭开这个邪恶公司卑鄙的CEO背后的故事。
  • 流畅的连续技:用你的方式击杀敌人,触发组合技奖励分数。是时候释放教科书式的特技了!
  • 用子弹说话:在高强度的波次技能测试战斗中存活来测试你对抗不同敌人的勇气——从脆弱但高速的冲锋枪专家,到挥舞火焰的野兽。"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Wanted Killer VR是一款“街机风格”游戏(即,不太现实),其特点是杀死类人敌人。它不包括血腥暴力和流血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位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970 / AMD同等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VR耳机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等效的Intel Core i7 6700K或更高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80 / AMD等效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需要VR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