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City VR是一种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可让您发现新的视角来审视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每条街道和地址都与其现实世界相匹配-但VR不仅仅是3D地图。它使您可以像巨人一样穿越街道,从高处观察建筑,放大到地面或缩小到空中,更改照明和天气,以及拍摄可以发现的最独特的城市景观的快照。

借助头戴式耳机为自己赋予力量,释放您在City VR中指导发现的精神。

特色城市:
[现在可用] -美国旧金山:站在Transamerica金字塔顶上。像巨人一样漫步到科伊特塔。坐在AT&T公园内。观看金门大桥后面的日落,然后穿越整个城市,并使用延时镜头使其再次越过海湾大桥

[在单独的DLC中显示] -美国芝加哥:观察千年以来云门上的城市天际线反射公园。从密歇根湖到威利斯塔(Willis Tower)的SkyDeck进行1,450英尺的跳高。
-美国纽约:站在帝国大厦的顶部。在时代广场上往下看,在第五大街散步。

支持的VR耳机:
目前仅在HTC Vive上。
Oculus将很快获得支持。

City VR受到Skywand的启发,Skywand是一种用于空中摄影的沉浸式运动控制系统。作为Amber Garage的第一件艺术品,Skywand允许任何人,包括摄影师和零无人机经验的人,在直观的3D虚拟界面中创建精确的空中摄影计划,然后相应地执行实际的无人机飞行。Skywand通过自动化飞行过程并为有远见的制片人提供强大而智能的合作伙伴,消除了实现专业无人机摄影的技术障碍。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5-4590 4 x 3.30 GHz或同等水平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7-6700K 4 x 4.00 GHz或同等水平
    • 内存: 32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或同等产品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