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与传奇的海洋学家和国家地理驻地探险家西尔维亚·厄尔(Sylvia Earle)博士一起在伯利兹享受5分钟的轻松假期。您将游览带有真正野生动植物的真正潜水地点:准确的珊瑚,礁鱼,海龟,石斑鱼,甚至是鲸鲨。没有两次潜水是一样的!

这项美丽而真实的潜水体验是在2017年VRFest拉斯维加斯最佳旅行/旅游VR体验提名中获得的,该体验基于Cascade Game Foundry SPC为Win / Mac屡获殊荣的模拟游戏Infinite Scuba。

“社会目的公司”是华盛顿州版本的“ B”公司。我们的社会目标是环境教育和STEM的推广。我们的收益的一部分流向了环保非营利组织,例如西尔维亚·厄尔(Sylvia Earle)博士的“使命蓝(Mission Blue)”。伯利兹(Belize)位于中美洲礁石(Mission Blue)的希望之地之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ed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