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Zombie Deathrace Feeding Frenzy是第一个具有竞争性的VR水族馆风格的游戏,可在PC和Android上使用。在专用服务器上与您的朋友对战,或与单人计算机生成的AI对抗,并在游戏关卡中前进并获得高分。血腥,沉浸感和沉浸式气氛会让您心跳加速-就像大海中的吃豆人!

在核冬天之后,亚马孙河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几乎没什么可吃的,许多饥饿的鱼都在找饭。向海里的迁移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小食人鱼家族坚守了下来。最后,他们到达了亚马逊河的河口,河与海洋交汇,那里美丽的珊瑚礁和水母丰富。他们不是唯一寻找食物的动物!饥饿的海龟和鲨鱼,甚至是可怕的海怪都加入了聚会。然后是第一滴血……疯狂的喂养开始了!小食人鱼随着叮咬而变得越来越强壮,开始看到他们的朋友发生了变化。他们的肉开始腐烂,眼睛开始发红!这可能是什么?我们在吃什么?我们不在乎,我们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游戏包含血腥和暴力场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3.0 GHz
    • 内存: 8 MB RAM
    • 显卡: 兼容OpenGL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8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兼容OpenAL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