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Mass Plus通过破坏目标球体来使用物理驱动,自我复制,弹丸来使玩家完成关卡。每个级别都可以快速完成,但是要获得高分将需要更稳定的方法。

弹丸球会生成并消耗自身的较小版本,并增大其大小,直到达到临界质量为止。随着范围的扩大,它对邻居的吸引力也随之增加。玩家将不得不仔细考虑扩大球体并面临and灭的风险,而不是更快地以更低的分数完成游戏。

在Mass Plus中,玩家的得分取决于精确度,计划和运气。您会竞相完成每个级别或努力成为全球排行榜的佼佼者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970,等同或更高的AMD Radeon™R9 290,视频输出:HDMI 1.4,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
    •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