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释放鼓的怒气!

看哪!《战鼓》(Drums of War)是一款VR音乐驱动的动作冒险游戏,使用独特的移动机制。步入巨型兽人的角色,并用虚拟鼓捣破重金属。前进并横冲直撞穿越奇幻景观,消灭敌人,并重新获得再次称自己为山王的权利。


在行动和战斗中都享有完整的360度自由度。


感受肠道内的音乐并释放内在的节奏。敲击鼓点继续前进。释放狂热的命中来射击火球和爆炸大炮。


横扫15个故事级别并与成群的幻想生物战斗,包括讨厌的矮人,炽烈的骷髅,恶魔般的魅魔等等。进入受吉他英雄启发的战鼓英雄模式,这是一项高分战斗挑战,您可以杀死无尽的矮人成群。或进入自动点唱机模式,您可以在自由演奏的同时敲打鼓,同时欣赏《战鼓》的史诗般的风景。


收集头骨以解锁皮肤,使您成为终极的鼓战机器。


收录独立超人气单曲《森林》的作曲家加贝·卡斯特罗(Gabe Castro)的原创音乐。鞭打金属巨头Warbringer,Wind Rose和Exmortus的许可曲目。


战争鼓专为喜欢敲打鼓并且能与群雄战斗的爆炸爱好者而打造。您不需要高端系统即可在PC上流畅运行游戏。它易于玩且易于掌握,因此您可以选择休闲或挑战自我!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3-6100 / AMD Ryzen 3 1200,FX4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48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