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zTime(Danger Noodles!)是一个关于展望未来的游戏。

了解未来,您可以看到自己和敌人的道路,这些道路将显示他们在接下来的几秒钟内的位置,并在地板下的三维空间中进行可视化显示。在您的路径与敌人的路径相撞的地方,未来的危险被突出显示,而您仍有时间进行抵抗。

经典的自上而下风格的游戏方式成为交织在一起的3d路径的交响曲,突出显示了未来的事件,玩家有时间在为时已晚之前更改结果。

zTime(Danger Noodles!)可以在Windows中进行早期访问。如果有的话,可以与Oculus Rift或HTC Vive一起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
    • 处理器: Intel i5-4590或更高版本
    • 内存: 2 GB内存
    • 显卡: 相当于NVIDIA GTX 970 / AMD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这些是建议的zT(DN!)VR规格。在VR之外的较小规格下都能很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