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截图

关于这款软件

克拉夫特马斯是一个虚拟的冬季仙境,任何人都可以创造自己丰富多彩的3D装饰品,装饰一棵树,并拍照分享他们的节日世界。
无论您是想打造一个简单的雪人还是精心设计的雪橇,Craftmas 都为您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工具,让您在 3D 中获得
创意。创建站专为首次使用 VR 的用户以及经验丰富的早期采用者而打造,具有简单和高级模式。
我们创建了 Craftmas,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我们对 VR 的爱 - 现在,更广泛的社区 - 以将每个人聚集在一起
的方式。
对于那些无法亲自与您一起建造令人愉快的树的人来说,您可以在游戏中拍摄和分享虚拟创作的快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7 SP1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5-4590 或 AMD FX 8350,等效或更好
    • 内存:4 GB 内存
    • 显卡:NVIDIA 格力 GTX 1060 或 AMD 雷登 RX 480,等效或更好
    • 存储空间: 需要 900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