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LOTUS-Simulator是独一无二的驾驶模拟器!开始时,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车辆并在城镇周围驾驶,享受超真实的驾驶感觉和原始声音,甚至可能会忘记车辆是虚拟的。一旦被模拟驾驶的兴奋感所束缚,标准就会提高:坚持紧迫的时间表,运载特殊的乘客,掌握交通拥堵。但这还不是全部。随着经验的增长,野心也随之增长:现在,多人游戏是在真实条件下进行的-控制中心的同事通过无线电进行协调,游戏负责人在路途中面临挑战,天气变幻莫测,值班人员排班长,班次长。毕竟 重新创建校车的方式并自行控制学生的交通情况如何?历史悠久的汽车社会的同伴难道没有一辆古老的有轨电车站在周围的电车吗?您可以在模拟器中再次为它注入生命–在博物馆运行时甚至在它诞生时……

有了LOTUS,梦想和想法就实现了,并且实现了最好的梦想:每一个好的实现都会找到追随者和支持者,这些追随者和支持者希望进行扩展或正在尝试精疲力尽的模拟驾驶冒险。他们在等你!

LOTUS的意思是:L像Leitstelle,(德国,控制中心),O像综合,T像电车,U像地下,S像郊区火车。

特征

  • 模块化结构:仅购买和播放您感兴趣的内容-铁路车辆,如电车或火车,或公路车辆,如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甚至其他稍后发布的模块。
  • 现实主义:驾驶物理学,环境物理学,图形效果,声音,天气,季节和世界坐标系都是毫不妥协的现实–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 多人游戏:与朋友一起进行不同的游览,在集合点互相打招呼,确保通过无线电进行连接,自行协调控制中心中的所有内容,或者按照同事的指示进行操作-LOTUS的多人游戏提供了更多功能。
  • 地图编辑器:借助许多工具,辅助工具和许多巧妙的头,人们可以移动山脉,规划路堤,铺设路轨和柏油路。之后,景观被塑造并装饰有建筑物,树木,灯光,停车站,长凳,栅栏等。
  • 内容工具:单个风景对象还是整辆车–使用内容工具配置对象。从材质设置到复杂的动画,从物理设计,声音设置以及脚本的导入和调试,内容工具伴随并支持开发人员。
  • 插件界面:可以使用模拟器来操作废弃的曲柄,带显示屏的板信息系统,驾驶台或整个驾驶舱,并通过插件界面从中获取信息。

*某些功能(例如天气)将在抢先体验期间启用,并且从一开始就不可用!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2,6 GHz,4核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512 MB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OpenGL 3.3,激活和多人游戏需要Internet,不支持某些Intel HD图形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3,5 GHz(越多越好),4核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6 GB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OpenGL 3.3,激活和多人游戏需要Internet,不支持某些Intel HD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