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School Fab Lab虚拟现实(SFL VR)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在任何地方体验数字制造实验室!

School Fab Lab虚拟现实复制了一个模拟物理状态的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钻研不同的工作站并了解各种数字制造过程。浸入制造实验室使他们能够与机器进行交互,学习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可以制造什么。

SFL VR旨在覆盖任何学生,K-12学校或教育机构,它提供了数字制作方面的知识和培训,而无需物理访问机器或空间。

沉浸在Fab Lab中,您可以与机器进行交互,学习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可以创建什么,如何飞行无人机和建造3D打印机。

如果要构建Makerspace,此环境可帮助您了解机器尺寸,所需空间以及与物理空间有关的布局。

School Fab Lab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使您能够:
-从多种材料中进行3D打印,激光切割,乙烯基切割和CNC铣削各种物体
-拾取物体以检查您构建的物体以了解物体的物理和动力学
-查找预先选定的在线对象以进入VR空间
-学习如何组装和拆卸3D打印机
-使用第一人称视角(FPV)进行带有模拟飞行的无人驾驶飞机的练习
-操作机器以了解数字制造过程
-体验加法和减法制造业
-学习如何在3D空间中导航
-自定义空间布局

使命:
我们的热情是使年轻人具备21世纪的技能。我们的任务是利用混合现实作为教育者的工具集,改善学校的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的教学。

有关该应用的更多信息
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开发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以将称为Fab Lab Makerspaces的数字制造实验室带入K-12教育。该应用程序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沉浸式环境,将数字化制造机器带入他们的教室。学生将学习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乙烯基切割机和CNC铣床的工作原理,并体验制作各种物体的过程。借助这一新工具,教师和学生可以使用VR,AR和现场学习设计,配置教室并将其转变为虚拟Fab Lab Makerspace。

伙伴: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AMD FX 835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DirectX 版本: 1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