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拍摄,没有拍摄模拟。用武器射击目标,请注意不要在没有武器或徽章的情况下射击目标。

它提供了四种游戏模式。一个室内靶场,其翻转靶的目标间距较小;一个室外靶场,其弹出靶的靶标位置更宽;另一个室外靶场,具有随机弹出的靶标;以及一个具有刻痕分离靶的范围。

使用左拇指杆调整目标数(向右移动更多,向左移动更少),以及它们有多远(向上移动更远,向下移动更近)。使用右拇指杆(向右移动更多,向左移动更少)设置拍摄时间(以分钟为单位)。要开始拍摄,只需向左或向右扳动扳机即可。若要返回到范围选择或退出,请按Rift上的Y或B按钮或Microsoft Mixed Reality控制器上的Menu按钮。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位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Intel i3-6100 / AMD Ryzen 3 1200,FX4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TX 1050 Ti / AMD Radeon RX 47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任何
    • 附注事项: 在Windows 10上构建和测试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