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百万亚瑟王争夺成为真正的国王的故事。

生动的“ Million Arthur”世界以惊人的VR图形栩栩如生-与强大的敌人进行华丽的纸牌战斗,跃入战斗!

故事
四个不大可能的英雄-雇佣军,小偷,商人和女神-拔出了剑神剑,每个人都以“亚瑟”为名,以证明他们值得统治。(在超过一百万的其他候选人中……)

但是,英国正与一支侵略军作战,这些羽翼未丰的国王还没有完成捍卫王国的任务。在混乱之中,他们被赶到赫布里底城堡接受适当的训练。他们与卡米洛特(Camelot)相距遥远,成为意料之外的催化剂,被迫抽出刀锋以对抗更具威胁性的对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dows 10
    • 处理器: CPU:Intel i5-459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