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在后期长期被遗忘的化学废料厂一晚,发生事故连胜时,一个废弃的船尾和普通风扇进入了核废料接触,瞬间创造了两者之间的竞争,将永远改变了卫生间......

跑马自己的方式畅享Toiletdega SuperSpeedway TP赛道上的自由,并摆脱有毒粉丝怪兽美食家;他吃像Shizz先生这样的人作为早餐,并炸毁洗手间作为午餐!

如果您继续移动并收集金玉米硬币,您也许可以将大垃圾场带入“上厕所天堂”,冲入
超级连胜–但是要小心飞柱塞!粉红色水饺的水坑!和天然气!-他们正试图让您放慢脚步,让您滑倒。

无论您做什么,只要保持挥动手臂或SPLAT !!!核崩溃!

您能否在Shizz先生击中Fan之前在这场无尽的亚军游戏中持续多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窗户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6100 / AMD Ryzen 3 1200,FX4350或更高
    • 内存: 8 GB内存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或更高;AMD Radeon RX 470或bette
    • 存储空间: 需要 345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