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一个男人和他的脾气暴躁

“这只是我和我的Scrappy在这个老旧的垃圾场里,整天都在刮擦和建造。他已经从一个很小的链轮成长为一台成熟的机器,我再也不能快乐了。但是DroneCorp的那些推进者一点都不喜欢它,他们获得了对人工智能的垄断。现在他们要来拆毁小伐木工了,但我不能让他们这样做。使用Scrappy内置的武器和陷阱,你玩VR我所要做的就是射击他们。我可以从100英尺远的地方从松鼠的屁股上炸开gna子,因此我认为几架大型旧无人机根本不会大惊小怪。”

无人机是受塔防启发的VR FPS,您将使用技巧和策略来击败DroneCorp威胁,威胁要夺走您所爱的人。使用精心放置的陷阱和一堆古怪的,报废的武器击落那些令人讨厌的无人机,并收集其报废物以制造更多的武器。

特征

  • 由Arcade和Tower Defense启发的游戏玩法,完全为VR打造!
    在有趣,快节奏的动作中,根据您的资源平衡您喜欢的游戏风格!
  • 进攻还是防守...
    您应该使用武器技巧来抵抗DroneCorp的猛攻,还是应该使用策略放置陷阱以最有效地阻止无人机在其航迹上?为什么不同时?在“无人机之家”中,您可以决定自己的游戏方式!
  • 奇怪的武器和国防部(
    DIY)激发灵感的DIY创作,如电池冲击波,锯齿狙击手和足球突击队员,都是您的战斗工具。
  • 扩展军械库和升级使用
    您从每架击败的无人驾驶飞机上的废料升级武器和陷阱,使其更强大并改变其特性。
  • 一个男人和他的
    脾气暴躁争取友谊,并发现有关DroneCorp和Scrappy的真相!
  • 火烈鸟!
    ...你会看到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 相当于Intel i5-4590或AMD FX 8350或更高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970或等效的AMD Radeon R9 290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