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Hajji VR是一种文化应用程序,它使用户可以了解麦加的千年伊斯兰教礼仪,例如Hajj(大朝圣)和'Umrah(小朝圣)。
也有可能参观麦地那,更确切地说是Al Masjid Nabawi(伊斯兰先知的清真寺),在被称为Ar RaudhahMasjid Nabawi内部,也可以参观伊斯兰教中的第一个Quba清真寺!

Hajji VR处于Beta版,并且会不断更新以提供新的新鲜内容=)

探索Hajji VR!
Hajji Tours具有很高的3D保真度,是您的私人向导,可以教给您朝and和Umrah的礼仪!

提供的语言:
-法语
-英语
-阿拉伯语
-俄语
-印尼语

特点:

自由模式
您完全知道如何表演朝圣者和欧姆拉教堂,或者您只是好奇地在没有任何向导或老师的情况下实地参观那些地方?
使用自由模式,您现在就可以在自己的节奏中访问麦地那伊斯兰的所有圣地!

霍利最重要的地方是伊斯兰教!
透过Hajji Tours,您将有机会参观:
-Masjid Al Nabawi
-Masjid Quba-
在Ka'aba内

高保真图形和比例
所有3D区域的100%为比例1:1和高保真分辨率!
经过300多个小时的工作,所有纹理在Macca和Medina的真实位置均准确无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7 64位
    •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3450 AMD FX™8300
    • 内存: 4 GB内存
    • 显卡: NVIDIA®GeForce®GTX 760 AMD Radeon™RX 560英特尔®UHD 630(45W)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 M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