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

请注意:目前不支持 WMR。支持将包含在未来的更新中。

Nature Treks:Together 是一个适合您的地方,或者是一个结合形状、颜色和声音与他人联系的地方。直观地过渡到更深层次,重新发现表达的好处、情感的价值,并进入强大的感官体验。

多人或单人游戏体验

让自己沉浸在一个和平、平静和放松的世界中。探索美丽而细致的环境,聆听大自然的轻松声音。在未受破坏的海滩上重新激发自己的活力,或者无缝地潜入凉爽清澈的海水中。最多可加入 16 人,或独自放松和探索。

绘画工具

激活“思考模式”将使您能够访问“调色板”。使用食指,您可以随意绘制您想象的任何东西。根据每个笔划的线条颜色、宽度和长度,您绘制的每条线也成为一种独特的工具。

创造者与情感光环

召唤创造者光环来创造和塑造你的环境。投掷创造者球体来种植树木、灌木、花朵和岩石。或者切换到情绪光环并使用情绪球表达自己。让自己和他人沉浸在欢乐色彩的温暖氛围中,展现自己的雨云,或创造令人敬畏的星系。

火边聊天

Nature Treks: Together 是一个让用户重新发现沟通基础的地方。在篝火周围启用基于近距离的语音聊天。收集并添加木材到火中,火越大,语音聊天的距离越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8.1
    • 处理器: intel i7 9700k 或同等产品
    • 内存: 8 GB 内存
    • 显卡: GEFORCE RTX 2070 或同等产品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视窗 8.1
    • 处理器: intel i7 9700k 或同等产品
    • 内存: 16 GB 内存
    • 显卡: GEFORCE RTX 2080 或同等产品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